杂货铺子
 
 
Hello Zepp - Charlie Clouser

Hello Zepp

艺人:查理·克劳泽  Charlie Clouser

Charlie Clouser是一位很牛气的重金属混音师,为很多大牌重金属乐队做过混音,其中有Deftones,  Rob Zombie, Nine Inch Nails, Marilyn Manson等等~他曾经是九寸钉乐队的键盘手,曾获得格莱美提名。

很多人对他的熟知是从电影开始,比如《电锯惊魂》比如《死寂》,实际上,他还参与过《天生杀人狂》、《黑客帝国》与《生化危机》等片的配乐和混音。

看《电锯惊魂》的时候,最后这首Hello Zepp像冰冷的电流直通脊梁骨,本以为即将奔向黎明,却突然有一个画外音用戏谑的语气笑着说“It is just a beginning”这种音乐简直就是谋杀,导演他犯规~

音乐对于恐怖、惊悚向的电影何其重要, Charlie Clouser的作品阐释的很清楚了。

ps.考试之前听这个真的有种“再不背书就死定了”的感觉_(:з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4)

©Copyright 花岁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