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货铺子
 
 
Casablanca - Bertie Higgins

这算是歌手给电影写的情歌吧~

直接搬个中文歌词~:)


看着《卡萨布兰卡》这部片时,我爱上了你 
当时汽车电影院的后排灯光闪烁不定 
爆米花和可乐在星光下变成了香槟和鱼子酱 
我们在漫长的而燥热的夏夜里尽情欢笑 
我以为在看《卡萨布兰卡》时,你爱上了我 
在点着烛光的里克咖啡馆里的吊扇下牵手 
我们躲在聚光灯照不到的阴影里 
你的眼里映着摩洛哥的月光 
随着电影在我那辆旧雪佛莱里变着魔术 
噢!卡萨布兰卡的亲吻依旧 
但没有了你的叹息,那吻已不成吻 
请来卡萨布兰卡找我 
随着时光流逝,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 
我猜,在卡萨布兰卡有很多伤心人 
你知道我从未到过那里 
所以我不是很清楚 
我想我们的爱情故事不会被搬上银幕 
但当我不得不看着你离去,我也感受到那种伤痛 
随着时光流逝,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 

评论(2)

热度(5)

©Copyright 花岁|Powered by LOFTER